位置:首页 > 学员专区 >> 优秀学员
刘涵

记得和CIPS的初次邂逅是在我公司的专业交流会上,CIPS按照采购从业者不同发展阶段设置的培训课程体系,十分符合现实需要,从采购项目经理日常工作涉及到的 采购需求分析、供应源搜寻、谈判、合同管理、绩效评估等采购循环周期的业务技能,再到更高职能层级所需要的 供应链风险管理,采购品类管理,可持续性发展等课程,循序渐进的培养体系,对于采购人员的职业生涯发展,非常有针对性。

我与中心的多位同事集体报名参加了CIPS的培训,各位大咖老师结合各自厚重的从业经验娓娓道来:传道、授业、解惑。学员们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拓展圈子。过往几个月周末的学习旅程充实而快乐,收获满满。而后我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的同事们也与我一样感同身受,后续我们会继续 CIPS更高级别课程的学习,争取在采购的职场发展之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感谢CIPS,感谢北京培训班(www.cipsbj.com),感谢这段美好经历!



发布时间:2019/7/15 14:13:28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