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 开启中国新篇章


10月28日,CIPS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副总裁 Amanda OBrien 到访CIPS中国管理中心(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CLTC)),与王增东主任就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并签署了未来的长期合作协议。

 222.jpg

CLTC将作为CIPS采购职业认证考试在中国的排他性合作伙伴,继续开展CIPS的各项工作,从而为采购从业人员提升业务能力,获取国际专业资格认证,拓宽职业生涯发展道路,提供高质量的知识服务。本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对于中国采购从业人员专业化教育需求的共识和积极响应,必将开启 CIPS 的中国新篇章。

 

2004年CLTC引进CIPS采购职业认证教育和考试体系,15年来,先后在全国11个主要城市开设了培训和考点,培训了数万名采购从业人员,其专业性、实用性、以及行业权威性,得到了许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包括中移动采购共享中心,中国银联,中信银行,中石油工程,捷豹路虎,太古可乐,东方航空,沃尔沃汽车等,均将持有CIPS证书作为企业采购部门职级晋升的要求之一。

 333.jpg

随着企业间的竞争升级到供应链管理能力的全方位竞争,采购作为供应链前端,以及企业支出的最大部分,其从业人员的知识化和专业化要求也越发迫切,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采购人员正在参加到CIPS学习中来。



发布时间:2019/10/31 9:02:04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