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 | CILT上海复旦黄埔讲堂采购、物流学员走进企业课外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春光明媚,CIPS、CILT上海复旦黄埔讲堂的采购、物流学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走进企业课外活动。

有来自麦当劳中国、简柏特、奥普生物、中外运等30多家企业的40多名物流、采购学员在认证中心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人员来到了上海嘉定区安亭,即CIPS学员企业上汽大众三厂进行了参观交流,从了解上汽大众的企业文化、全国工厂网络布置、厂区沙盘模型到进入车间现地考察,在讲解员的专业解说下分别参观了车身车间、冲压车间、总装车间,对汽车制造的现代化管理流程、工艺进行了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

下午,大部队驱车前往浦东银联大厦,来到了CIPS学员企业中国银联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知识分享与交流活动。中国银联采购办高级主管江主任,就中国银联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体系、流程和全新的运营系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给大部分处在制造业的物流、采购业者学员,就金融行业的供应链管理最佳实践讲授了生动一课,并打开跨界思维。中国银联采购办的领导,王总、陈总一行也亲临现场对本次交流工作进行了聆听和指导。

分享会期间,CIPS学员代表也就CIPS理论指导其工作实践的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其中CIPS五级学员,某民企联合创始人兼供应链总监,池海涛先生,就CIPS在工作中的具体应用经验通过两个实战案例进行了分享。CIPS六级学员,原力拓中国采购,现任宜方中国总经理Robin先生,就风险管理在实践中的若干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会员们就分享话题也展开了热烈交流。

本次CIPS | CILT上海复旦黄埔讲堂采购、物流学员走进企业课外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与认可,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4/24 10:44:48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