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会员俱乐部广州站成立活动顺利举办

2012年11月16日,CIPS英国皇家与供应学会会员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CIPS会员发展部主管Malcolm M. Youngson主持、CIPS市场部总监Catherine Hill代表CIPS全球总裁David Noble做了关于CIPS如何帮助全球采购与供应行业及其从业人员更加专业化及对CIPS成立80周历程回顾及未来20年发展展望的精彩演讲。

王增东主任与会并回答了参会学员关于CIPS培训、认证与考试等方面咨询。

Malcolm M. Youngson做了CIPS会员优势与其资质及在中国包括广州在内的北京与上海成立会员俱乐部的倡议。

来自上海庞巴迪运输的Merry Liu还分享了自己通过学习CIPS课程直至获取六级研究生文凭与MCIPS一路以来自己的心路历程、所感所想及随之而来的事业与个人成就方面的收益!

来自CIPS中国代表处的Charles Chen在会议期间做了相应的翻译工作。会议的问答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上图为参会主要嘉宾


王增东主任和CIPS广东培训机构部分师生合影


学员现场发言



发布时间:2012/11/29 10:36:42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