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广东地区同学会圆满结束

2011年3月5日,由CIPS中国认证总部举办的“广东地区CIPS同学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南侨商务酒店顺利举行,近五十位CIPS四、五级学员参加出席了本次活动。

CIPS总部John Morten先生及CIPS中国认证总部王增东主任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了精彩的讲话,他们的讲话极大增强了CIPS在读学员及CIPS准学员对CIPS全球认证体系、CIPS采购与供应管理知识及CIPS在全球影响力的认识,特别是关于CIPS对采购与供应管理人员的职业发展之路将产生持续及深远的影响。


本次活动邀请了学员代表王运刚就“从销售高度认识采购功能”及两位CIPS五级在读学员承文娟、程丽英分别就“我的CIPS之路”与“学习CIPS心得和体会”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学习CIPS的心路历程,以及学习CIPS专业课程以来在采购专业技能、采购管理与职业发展上的提升。

本次活动培训讲师SUE.Gao及Michael Chan就如何提升企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核心竞争力并为企业实现增值等主题与学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来自不同领域的采购学员相互就如何建立有效的CIPS学员沟通平台等话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学员彼此还分享了自己学习与采购的工作经验,并对以后的活动给出了积极的建议。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建立国内高端专业采购与供应人员能力持续有效成长的沟通、交流与发展平台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希望多举办大规模的学员活动以此增进学员间的沟通,推动CIPS采购与供应管理在我国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持续发展。

本次同学会还举行了CIPS国际证书颁证仪式。

本次活动在愉悦的讨论与分享中圆满结束。


                                                              CIPS中国认证总部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2011年3月

发布时间:2012/2/15 11:03:32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