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 采购讲座及交流活动

(CIPS) 中国认证总部(北京中交协培训中心)主办的,采购专业讲座及交流活动,于716日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

(CIPS)总裁 David Noble 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了《 The age of procurement and supply chain 》的演讲;来自美国辛普劳(北京)公司的供应链副总监江宁芙女士,也为到场的专业人士做了《 The competence mode of purchasing staff 》的管理心得的分享。

(CIPS) 中国认证总部(北京中交协培训中心) 培训部经理杨燕宁,也就 (CIPS) 采购认证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相应的说明。

共有来自人民银行总行、三星、庞巴迪、中海油、大唐电信、华润万家、洛克石油、金风科创、中国移动总部、联想集团、金融街物业、意厉维纺织、国药集团、中航工业、威盛电子、福田戴姆勒奔驰、瓦里安医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30余家企业的近60位采购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4/7/18 14:06:18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