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CIPS四级以新的模式探索教育的新发展

强强联合,知名国际认证和广州本土化教育相结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以多年的华南地区研修班办学经验和雄厚的资源,联合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在MBA核心课程和CIPS认证课程的基础上,将当代前沿管理思想和具有国际水平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知识有机地整合,联合主办“华南理工大学&CIPS采购与供应管理经理高级研修班”课程。

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后,经考察合格,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颁发《“华南理工大学&CIPS采购与供应管理经理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报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备案,且可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网站查询证书;参加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CIPS四级采购与供应专业阶段认证考试(考试相关费用另计),合格者获得由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组织颁发的CIPS 4级证书。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港澳台知名企业专家、华工资深教授联袂授课。

增值服务:

1、学员将作为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入编校友录,可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友联谊活动,共享校友平台资源。

2、学员可免费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全年“管理论坛”、“名家大讲坛”,主讲嘉宾包括: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商界知名企业家与资深职业经理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政府官员及学有所成的优秀校友。

3、学员可免费使用学院的阅览室和图书馆,通过网络进入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ASE)和商业资源全文数据库(BSP)。

4、免费成为“英卫物流精英俱乐部(ILPC)”的会员,申请后,并将参加ILPC不定期组织学员到知名企业实参观考察,为学员在物流同行中建立丰厚人脉关系搭建交流平台(自申请之日起,两年内免费)。

报名请咨询:

电话:020-37613427 37613050 分机:303

传真:020-37613420

联系人:傅老师

E-mail: jenny@56job.net.cn

发布时间:2007/8/8 8:51:59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