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员专区 >> 优秀学员
许晓嘉

CIPS采购与供应高级证书学习心得


广州英卫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学员


2006年7月,我转行投身于采购职业。为了将来职业生涯的发展需要,我找到了CIPS,CIPS由低级到高级的系统知识模块,是帮助我在采购职业长远发展的很好的学习和指导工具。

在广州英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顾问的推荐下,我参加了CIPS2级的培训。在CIPS2五个模块:供应市场分析、采购战略导论、合同准备与合同管理、国际物流、采购与供应管理中的绩效测量中,由于我以前有外贸的经验,因此比较熟悉“合同准备与合同管理”与“国际物流”模块。而其他都是全新的知识。作为采购行业的新人,我主要在培训课上多听、多交流,了解不同公司的实际情况。教材是抽业余时间学习的。进入了全新领域,接触到全新的知识,令我学习教材时十分专注,每一句都会认真阅读。很多概念都是第一次学到,我需要比其他学员花更多的时间去理解和消化教材,而且要区分哪些是适用于我所在的食品行业。为了能系统地学习CIPS,我还买了一级的教材自学。在未来两三年内,把这两套教材和工作经验结合起来,就是很好的积累。

在我对采购的认识仍然是一张白纸的起点阶段,学习CIPS这样先进的国际化的采购和供应知识,将为我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07/3/22 11:31:52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