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上海 CIPS高级研修班师生联谊拓展活动

为促动学员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扩大采购与供应圈内人脉、搭建采购专业人士交流平台。我中心于2010年6月5日星期六、6月6日星期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CIPS高级研修班师生联谊拓展活动”, 我中心部分CIPS四、五级培训班学员,即来自沪上及长三角周边的近十五家企业的采购经理、授课讲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途经昆山巴城水上公园、苏州旺山环晓秀筑温泉高尔夫度假胜地、阳澄湖镇莲花岛等地。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惊险刺激、又有回归自然的惬意,既增长见识、又强生健体,活动搭建了一条促进师生交流、增进沟通、凝聚人心的友谊桥梁。活动得到了众师生一致好评。

我中心将一贯坚持:“推动中国物流和采购领域的技术进步;培养高级物流与采购专业人才;提供业内人士学习交流平台”的宗旨,为物流、采购职业经理人、供应链圈内人士不断推出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CIPS高级研修班师生联谊拓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时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队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于昆山巴城阳澄湖水上公园前合影

于苏州环晓秀筑度假村高尔夫会馆前合影


                               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
                                                              2010年6月8日

发布时间:2010/6/10 10:02:59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