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深圳四级五级认证班分别开课

8月31号,CIPS认证四级课程和CIPS认证五级同时在深圳市南山区的华中科技大学产学研大楼开课。

 

 

CIPS四级班开讲《采购与供应中的合同与关系管理》,这是2019年下半年班期5门课中的的第二门课。接下来3门课会在11月考试前陆续开展。

深圳周边50余位采购经理人参加全程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课程。来组不同行业的经理人即结交了朋友,又围绕课程充分交流不同行业的现状和管理经验。

同时,有20多年采购管理经验的刘轶韵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关系管理和合同管理中的模型、工具,管理思路和常见问题,无偿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广州班的《合同与关系管理》课程安排在9月21-22两天。敬请期待。

 

CIPS五级班开讲的是《供应链风险管理》。一群老朋友征战完四级,于是再次相聚一起迎来五级,学习之余,见到老朋友也很开心。

 

来自加拿大的Jennifer老师倾请主讲,她用自己广博的经历和全局的战略的眼光,让我们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来看待企业与供应链的风险,以及可行的管理方式和理念。

 

敬佩用周末时间学习的你们,敬佩优秀且勤奋的你们。无论采购与供应链职能的生存土壤怎么样,但我们每个CIPSer,都要要求自己努力,精进。努力做职业,敬业,专业的三业采购。

 

我们的主张

 

让名企的采购与物流总监走上讲台

让工作中的实战派授课,以CIPS和CILT课程体系为纲,重点围绕案例,结合管理实践,通过讨论互动和经验教训分享来拆分书本知识、帮助理解,达到掌握和使用,提升技能。

5门课程5位讲师

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职业发展路径和经历,不同的感悟、理解和战法,成本虽然高一些,但我们相信这样对学员是最好的。

 

发挥每个老师的强项

学会5位老师最得意的能力,5位老师不同方面的经验或教训,足够了。

 

免费复学

我们循环开课,未通过(或未报考)的科目可免费再学;为保证培训质量,广州&深圳联合认证培训中心全部选用总部考核认证和委派的实战讲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9/9/5 16:14:09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