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员专区 >> 优秀学员
肖玉刚



我在一家法国公司负责供应链中的计划及存货控制工作。在此之前,曾经从事过生产、营销、采购等工作,也具有不错的教育背景,但在实际工作中,仍然感觉到知识和技能的不足,所以希望有机会系统地学习供应链管理的理论及实务。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CIPS的有关消息,便进入CIPS的网站流览了所有的内容,了解后觉得这个认证考试还不错,便与CIPS中国区培训中心取得联系,咨询相关问题后,使我更加坚定了参加CIPS学习、考试的决心。于是报名参加了2007年度新四级的认证考试。

经过半年的努力,比较系统地学习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所涉及的,采购环境,供应关系管理,供应商管理,相关的法律原理,以及谈判技巧等专业知识及案例。CIPS教材的内容贴近现实,涉及的采购知识也比较广泛,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对日常工作有较大的指导作用,使我的工作能力日益提高,让我的付出有了回报。

通过这个CIPS认证,我个人的感觉是,若大家能在工作之余,在半年或一年的时间内,参加学习、考试,并能顺利地通过、获得证书,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考试后的收获都是非常值得的。在科学技术、管理理论日新月异的今天,若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必须坚持不断地学习知识,提高自己的水平,CIPS是世界上久负盛名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机构,其理论及案例的研究紧随时代的变化,因此选择CIPS,与其共同发展,定能终生受益!

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更高级别的培训,结识更多的采购朋友,让我们共同进步!

发布时间:2008/5/15 16:32:16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