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采购经理认证已全面复课

随着疫情的缓解,进入5月以来,CIPS 培训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西安,成都,青岛,无锡等地同时开课。来自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亚投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泰康,壳牌,中石油,中海油,洛克石油,中广核,可口可乐,中移动,中国国航,中国人保,中铁建设,中航光电,联想,紫光存储,京东,京东方,小米,OPPO,美的,格力,TCL,腾讯,LG等300多家公司的600余人,在各地参加了CIPS采购经理认证的学习。 

CIPS)英国皇家采购供应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是世界权威的采购与供应链行业的研究与职业教育认证机构,具有80年的历史,现有世界各地的会员12万人,其(CIPS)注册采购经理认证,注重实际技能培养与评估,培训与考核系统完善,得到众多专业组织(如国际采购与物资管理联盟IFPMM,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等)的广泛认可。联合国所属各级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难民署均采用CIPS作为采购人员的培训和考核体系。

     CIPS)注册采购经理认证系统完善,在国际性企业的采购职位遴选中得到普遍认同和优先选择,该认证还得到了英国和许多国家上百所大学的认可,如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科廷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向英联邦国家移民,该认证可得到评估加分。学员经过培训并通过统一考试,可获得全球最具专业水准的(CIPS)采购经理证书。 



发布时间:2020/5/19 14:31:25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