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20下【CIPS 注册采购与供应经理高级研修班】揭开面纱——上海复旦区CIPS认证培训考试中心


处理原档百家讲堂合影

 

2020年09月05日-06日,【CIPS 注册采购与供应经理高级研修班】上海复旦区(黄埔24期)CIPS四级课程模块:《D3-供应源搜寻》在上海复旦科技园创业中心(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35号)火热开班!


本次课程由MLTC(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暨上海复旦区CIPS认证培训考试中心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级导师曲沛力讲授。

 

IMG_0413

(CIPS采购与供应链专家级导师 曲沛力)

 

来自上海及长三角周边地区的50家企业,近70人次的采购经理和采购总监、市场经理、总经理等人员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培训。学员分别来自于上海晨光科力普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可口可乐、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农商银行、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南通森威船舶服务有限公司、阿美远东(北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姆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普锐特冶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博格华纳排放系统(宁波)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征奇(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阿尔布莱特机电(上海)有限公司、锐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湖州见闻录科技有限公司、锦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水仓茶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本次课程从供应源获取流程及获取方法、制定外部供应商供应计划、评估潜在供应商的财务稳定性、外部供应商进行供应的流程、供应源获取中的合规性问题这五个维度入手,穿插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实战案例分析,讨论并融入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行业最佳实践。

 

整个课程愉快而不失节奏,曲沛力老师专业睿智,高质量细致耐心的授课风格深受参训学员们的喜爱。每位学员也在两天的培训中全情投入,积极参与,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课堂情况:

IMG_0263

IMG_0276

IMG_0416

 

上海复旦区CIPS认证培训考试中心总经理黄春老师开班动员:

IMG_0284

学员集锦:

c75c59ef766b8147aa8cf3fc7847ea6

微信图片_20200307103826

 

代表采购行业全球最高职业标准的CIPS认证,已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化企业特别是全球五百强企业推崇,而在当今全球经济形势多变的国际大环境下,如何增强企业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能力与水平以提升采购部门在企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并向世界级看齐,已成为众企业的重中之重。

 

事实证明:CIPS认证所代表的世界级标准的成熟理论体系已经在众多国际化企业中得到了充分实践与应用, 并为这些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的整体实力起到了强有力的指导与支撑作用!

 

CIPS认证培训课程除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外,更注重学员的采购实战技能的提升,注入管理理念,解决学员在采购工作中所碰到的实际问题,特别是在目前全球经济形势骤变的大环境下,让学员掌握与发挥最佳采购实践技能、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课程的一个亮丽特色。

 

课程以专题型、开放形式实施,辅以案例情景模拟演练、沙盘技巧实战互动等手段,配合来自全球500强企业实战派导师的独到、精准的讲解,使课程品质、学员收益获得了最佳效果!

 

 

 


发布时间:2020/9/18 13:40:24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