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复旦CIPS学员2013上半年学习总结会圆满结束

为帮助CIPS学员复习迎考,在总结本期学习效果的同时,分享、借鉴往期优秀学员的学习经验与考试心得,解析并传递考试的难点和重点,我CIPS上海考试中心于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下午举办了“2013上半年度CIPS学员学习总结会”。

我CIPS上海考试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春老师总结了三个月以来的CIPS培训和教学情况,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鼓励和希望,同时就本期五月份考试进行了考前动员。

本期学员代表(班长),即来自事百世(上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具有8年多工程采购经验的资深采购员戴云辉同学,他从认识CIPS到学习CIPS一路走来的经历进行了感受分享,他代表学员,对CIPS上海中心所安排的各个课程讲师和整个系统化培训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习中收获的各种工具、模型同时表示受益匪浅。最后,他代表整个班级学员表示有信心迎战本期五月的CIPS考试,并期望早日进入更高级别CIPS五、六级课程的学习,以早日成为一名世界级高级采购人。

会间还邀请到往期优秀学员代表,即来自上海瀚讯无线技术有限公司的采购经理潘君同学、庞巴迪运输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采购员朱纯艳同学,分别作为四、六级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CIPS学习与考试的心得体会。

CIPS大中华区总裁Charles先生亲临本次活动,对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由CIPS全球总裁亲笔签名的优秀人才推荐信。同时,他就CIPS课程的学习与考试技巧进行了精彩解析与分享。

本次活动共有约三十多家企业的40多名CIPS四级采购学员参加,2013上半年度CIPS学员学习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5/20 11:37:16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