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中国)卓越采购团队评选通知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举办的采购与供应的全球性评奖活动——供应管理奖(Supply Management Awards),卓越采购奖(Excellence in Procurement Awards),作为采购业界的知名专业奖项,涵盖了公共采购项目、全球化寻源、供应链风险控制、人才发展、采购技术创新、年度采购团队、采购变革、最佳采购实践、可持续性发展等领域,历来被众多知名公司视为其采购工作职业成熟度的标志。

中国移动集团采购共享中心,于2020年首次参加CIPS Asia Supply Management Awards 2020(CIPS 亚太供应管理奖)的评选,其申报的“中国移动运用大数据挖掘供应链‘金矿’”项目,获得了2020年度采购技术创新奖,成为第一个在国际采购专业评奖中获奖的中国企业。

2021年的CIPS AISA卓越采购奖(Excellence in Procurement Awards),将聚焦于那些在新冠疫情危机中表现卓越的采购团队,以及他们在有效应对危机中的成功案例。本次评奖共有4个奖项——

最佳供应链弹性奖

最佳供应商协作奖

最佳新冠危机应对团队奖

最佳社区服务项目奖

本次 CIPS卓越采购奖在中国的评选活动,由CIPS中国管理中心主办,不收取任何费用。获奖单位如需参加 CIPS ASIA 的评选,将由CIPS中国管理中心推荐,并按照CIPS ASIA的收费标准(149美元)收费。

具体时间如下:

2月20日起开始接受参评单位提交申报资料,3月5日申报截止,经评审专家组集体评议后,3月下旬公布获奖名单。

凡CIPS学员单位,均可参与本次评奖活动。


如何申报>>

发布时间:2021/2/4 14:34:30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