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员专区 >> 优秀学员
张磊





我的同事中,有不少是学习了CIPS采购认证以后跳槽来京东的,我就是在他们的建议下,选择了 CIPS。老师们都是来自知名企业的采购高管,将多年来的实战与管理经验,结合丰富专业的教材,以案例教学的方式,把各种采购分析工具,专业理论,实务技能,一 一传授给学员,这些都给我了焕然一新的思路。尤其是系统化的学习,使得我从以前就事论事的工作方式,转变到了有计划有条理,有战略有策略的工作方式,在日常工作中更有章法更有效率。

现在每个周末都充满了去学习的期待,上班后迫不及待地把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看到所思所学在日常业务中的转化成果,觉得受益匪浅。

随着职业生涯阶梯的延伸,未来我们还需要在更高的层面去学习,采购同行们,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到CIPS这个平台,开启采购职业生涯的崭新旅程!


发布时间:2019/9/4 10:48:19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