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精益物流创新与供应链优化"沙龙在沪举办

精益物流创新与供应链优化"沙龙在沪举办

2014827,由中国众链社,暨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精益物流创新与供应链优化”沙龙,暨供应链成本控制与标杆实践分享会,在上海财大豪生酒店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以“精益物流创新与供应链优化”为主题从成本控制和标杆实践两个纬度进行深入透析。活动吸引了全国近200多位物流、采购和供应链相关的经理人参加,有近20多名物流与供应链专家、创新研究专家、物流企业、生产制造企业、政府学界等具有影响力和责任感的领军人物作为特邀嘉宾在为期一天半的沙龙活动中就推动精益物流、供应链优化、成本控制、供应链创新等方面的实践与变革等话题作了精彩分享。

在精益中寻找创新,在优化中提升利润通过有效手段降低成本,分享行业中的标杆实践,是此次沙龙的核心意义。

中国众链社,作为一家由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发起并建立的民间互助组织,专注供应链领域,打造合作、互助、共享的社区平台。其组织的以供应链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对发现供应链的价值,促进行业和个人职业的发展,搭建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专业人士沟通、交流、协调、合作的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同时得到了CIPS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LT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百沃咨询(Bravosolution)、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泛联供应链等多家专业机构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4/9/3 16:19:39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