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新认证体系课程师资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

鉴于2014年英国CIPS采购认证体系课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更新,为使广大教师更详细地了解新的课程体系内容,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教育认证项目全国管理中心与CIPS英国皇家采购供应学会,于2013年9月10-11日在上海复旦杨浦创业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CIPS新课程体系师资培训,来自上海地区的近20家助学单位的采购讲师及江苏、安徽、西安、浙江等地省管中心共约60多名采购讲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新课程体系师资培训活动。


  CPS全国管理中心主任王增东先生和 英国专家Kevin Hickman(Head of Education Development and Standards of CIPS)亲临现场与讲师一起互动分享全新课程体系的理念、框架、领先优势、实用技能和相关细节。

   本次师资活动由CPS/CIPS上海省管中心,即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组织承办。


   活动同时邀请到来自摩托罗拉中国的陈楠颖学员(MCIPS)和庞巴迪中国的刘静学员(MCIPS)分别担任了本次师资培训的翻译志愿者。


   活动最后,CIPS和全国管理中心还对出席培训的讲师颁发了培训证书并进行颁证留影。


   本次CIPS新课程体系上海地区师资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9/13 15:54:56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