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员专区 >> 优秀学员
徐俊


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 学员


我是徐俊,在一家外资企业担任SourcingManager一职,由于工作的需要,以及自己对采购与供应链浓厚的兴趣爱好,我很早就关注着CIPS在中国的培训,2006年上半年我参加了上海复旦现代物流与采购培训中心举办的CIPS3级的证书培训,并在2006年11月参加了CIPS3级的考试,经过努力,一次性通过了四门课程的考试。现将我学习和培训的心得体会简单介绍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我想我们参加培训的目的不仅仅只是为了获得这个证书,同时也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而且学习与考试的内容基本也是在采购行业从事工作所必须具备的一些知识和管理技巧,所以,多学习点知识总规是好的。

在参加每一次培训之前,我都会把所要讲的课程预习一遍,这样在脑子里有些清晰的印象,课堂上,老师除了讲授书本上的系统知识外,还会给我们讲解许多生动的案例,包括工作中碰到的问题的实际的解决方法,我认为这样的方式很好,因为象我们这样在职的学习人员其实在学习书面知识的同时,更希望吸取前辈的经验和方法,这样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理论,实践和经验结合在一起。在这个方面,我想上海复旦现代物流与采购培训中心讲课的老师们给了我们学员这样一个很好的学习指导的过程。

在参加培训的日子里,老师和同学们都是来自各个行业的专业采购与供应链人员,尤其是老师,基本都是在大型企业工作过的有经验的非常资深的讲师,我相信上海复旦现代物流与采购培训中心在老师的选择上面是花了很大的工夫的,这样可以让我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为每个学员构建了一个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可以把工作中的经验和出现的问题拿出来讨论,为学员解决了很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其实在职学习与培训的关键是方法和思路,什么样子的方法和思路将带来什么样的工作状态和结果。所以在这个将近半年的培训中,CIPS的课程设置和培训使我受益非浅。

匆匆几个月,感触很多,不是三言两语所能表达的。最后,希望后续的学员以及自己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采购技巧。也希望CIPS培训在中国能够越办越精彩,也希望上海复旦CIPS培训中心桃李满天下!

徐俊

2007.3.13


发布时间:2007/3/22 11:28:22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