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学员专区 >> 优秀学员
曹杰


上海瑞维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学员


我是曹杰,带着工作上的疑问几对采购与供应链的兴趣爱好,经过多方的咨询,我于2007年下半年参加了上海瑞维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CIPS新四级培训,经过几个月的周末班全天紧张而充实培训,让我受益非浅,尤其在工作对采购有了一个崭新的看法,通过学习让我的工作能力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当时我为什么要选CIPS呢?主要原因是很相信英国的教学体系及思想、职业道德;在几个月的培训中,授课老师们也多次提到了职业道德,尤其提到要做正确的事,做正直的人,这一点相信将来对我的职业生涯会起到很大的指引作用;其实我不是采购出身,在公司一直做的是网络,记得好多年前,参加微软认证,当时考了13门,学到了最多的是微软的思维方法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在CIPS学习中,发现书中教的更多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所运用的工具,这正是我想要的,本身而言,我是一个不喜欢死读书的人,而CIPS的学习体系和发散思维的考试方式正适合我!

还有就是在这次培训中,让我深深懂得一件事情,做任何事不要轻言放弃!在此我谢谢培训机构的两位老师在学习过程中对我们学员的关怀及照顾,让我体会到了CIPS中国机构给学员提供的良好服务和支持,另外还要向几位给我们授课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

发布时间:2008/5/15 16:44:55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