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 采购认证走进广汽三菱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三方合资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旗下拥有奕歌、欧蓝德、祺智(EV)、劲炫、帕杰罗(进口三菱)等多款车型。

(CIPS)-采购认证走进广汽三菱.jpg

为提升采购人员的业务能力,掌握采购管理的通用分析工具和方法,建立完善的采购工作体系,广汽三菱公司经过多方考察,选择了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的采购经理培训体系,作为2020年的重点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将跨年完成,参训人员将参加最近一期(2021年5月) 的 CIPS 采购认证考试。


2020年度的二次课程,《供应源搜寻》和《采购谈判》已于近日结束。

(CIPS)-采购认证走进广汽三菱.jpg


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采购不仅是企业运营的辅助,更是塑造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支撑。而以往碎片化的培训,只涉及整个采购循环周期的个别环节,没有结构化系统化的学习,对于整个部门的专业能力提升而言,始终存在诸多短板。而 CIPS 课程经过多年国际采购行业的知识积累和提炼,其专业分析工具和实用性指导教学,可以很好地解决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问题,对于打造专业性、职业化、高效能的采购团队,具有不可或缺的促进作用。 


包括中国移动,中石油工程,中国银联,中国邮储银行,中信银行,中广核,东方航空,中国交建,捷豹路虎,沃尔沃,振华重工,TCL,太古可乐等,都陆续将 CIPS 采购认证培训体系,作为采购团队能力培养的有效工具,以及采购序列职级晋升的的重要依据。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正在加入到 CIPS 采购专业学习的行列中来。

关注CIPS微信公众号:cipscn



发布时间:2020/12/21 14:22:02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