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安排
(广州)CIPS采购经理认证2018下半年课程表(五级)

1.课程安排

5.jpg

2.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每门课周六周日两天,5门课程培训10天(5个周末);

    循环开课:循环开课,周末隔周上课;考试未通过(或有科目未报考)的学员可免费参加课程学习。

    考前辅导:针对考试重点和答题技巧进行辅导,时间与地点临时通知。

    考试安排:考试由CIPS在全球同步举行,中国多个城市有考点。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的第3周的周一至周五下午考试,每场三小时;

3.我们的主张

    我们主张让名企的采购总监走上讲台。让采购与供应管理的实战派授课,以CIPS的课程体系为纲,重点围绕案例,管理实践,讨论互动和经验教训分享来拆分和帮助理解,达到掌握工具和书本,提升技能。

    我们主张5门课程5个老师。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职业发展路径和经历,不同的感悟、理解和战法。成本虽然高,但我们相信这样对学员是最好的。

    我们主张用每个老师的强项,因为我们必须承认老师也有盲点。我们学会5个老师最得意的能力,5个老师不同方面的经验或教训,足够了。

 

4.CIPS课程体系优势

英国皇家采购供应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简称CIPS。是世界权威的采购与供应行业的研究与职业教育认证机构,建立于1932年,现有世界各地的会员13万多人,其(CIPS)注册采购经理认证(个人认证),注重实际技能培养与评估,培训与考核系统完善,得到众多专业组织(如国际采购与物资管理联盟IFPMM,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等)的广泛认可。联合国所属各级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难民署均采用CIPS认证作为采购人员的培训和考核体系。

此外,微软、沃达丰、Cable & Wireless、惠普、BP石油、BBC、DHL、中国东方航空、以及联合国内部的采购执行机构——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等企业和组织,均采用CIPS企业认证(CIPS corporate certification)体系作为内部采购与供应流程优化和管控的标准。通过(CIPS)企业认证的机构,可以直接进入联合国各级机构的供应商目录。

CIPS,引领全球采购变革,定位于前沿专业知识,专注供应链研究,将学术和行业知识结合,并持续收集商业环境中的新理念和新应用。

为采购和供应专业人员、管理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知识结构和管理体系,其体系在全球范围代表采购和供应管理的最高职业标准。

被众多跨国公司指定为其全球统一的、必须具备的采购与供应职业标准,作为考评与遴选人才和选拔管理人员的重要考量。像壳牌,BP,可口可乐,力拓等国际化企业,均采用CIPS认证作为采购员工的专项培训。

与世行、联合国、欧共体、英国政府以及其它世界性专业组织都有深入合作;如CIPS还作为赞助人,利用CIPS的采购标准与职业认证,为联合国系统建立了完整的采购标准体系。

联合国所属机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粮食署,以及其采购执行机构——联合国项目事务署等均选择CIPS作为采购岗位的任职资格。

CIPS面向采购人员知识技能的测评体系(SKQ, Sourcing Knowledge Questionnarie),以全球6000名采购从业人员的综合考评结果为标杆,针对个人现有专业技能进行测评,并提供采购团队综合能力的整体报告。

5.CIPS广州分部联系方式

手机与微信同:Pansy:  189-2211-7086; David:  138-2847-3382;

网站:www.cipsgz.com     邮箱:cips@cipsgz.com 

微信公众号:CIPS采购经理认证广州分部 (CIPSHN)

上课地址: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教学1楼(地铁3号线华师站)

接待中心: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奥园城市天地8区2栋1304号;(地铁汉溪长隆站G出口300米即到)

 


发布时间:2018/6/14 16:32:23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