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州臻达教育机构和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供应链专题讲座

采购成本控制


原材料成本上升、劳动力成本上涨等因素把许许多多中国企业推到了生存的边缘,在这个微利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目光转向了企业利润的第二源泉“采购”上来。通过各种途径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企业的利润率,也逐渐成为企业日常经营的一个重要目标。如何采取科学的方法,在有效地降低成本的同时还能维持高效稳定的供应链,却让许多制造企业一愁莫展。

为答谢老学员,迎接新学员。2013年12月7日,广州臻达教育机构和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供应链专题讲座-采购成本控制。本讲座邀请到了国内著名的供应链管理专家白建先生。白建:独立管理咨询顾问,55私人董事会讲师。十六年供应链管理经验。曾在富士康、艾默生等世界五百强公司工作,在麦格米特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任职供应链总监。在计划、采购、仓储、物流领域均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以工作经历为素材发表的帖子在天涯深受欢迎,被称为天涯最具含金量的供应链管理贴。帖子发表后仅仅十个月,根据帖子改编而成的供应链管理小说《空降总监治乱记》就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已经占据分类前列位置。

莅临此次活动的嘉宾和企业人员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MBA学生、广州臻达教育机构的英国皇家物流和采购班的学员、知名企业采购总监、采购经理人、市场部经理人等。晚上七点讲座正式开始,12号楼301室座无虚席。作为实战派培训师,白建先生的讲座结合了众多企业的实际情况,以实战案例为主,意识入手,内容深入浅出,解决实际问题,实用性和互动性极强。例如,他提出许多企业的采购人员通过砍价、紧催货、拖货款等各种方法在价格上把供应商推到悬崖边,在付款上把供应商拖到沼泽地,最终导致企业的信用没了,个人的信用也没了。由此他提出不同阶段的供应特点和采购策略,对待不同供应商的策略。在讲座中,白建先生分享了众多生动的案例,通过这些案例,一步步地引领大家理解采购工作中的原理和原则以及分享他常年总结出来的工作经验。

2个多小时的演讲,丰富的知识含量,让大家受益匪浅。既拓宽了大家的思想领域,增加了创造动力,也在线下为学员们提供交流平台,增强了学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供应链人士赢取卓越人际关系,轻松调整自己的情绪,积极工作,成就卓越人生。

此类型的讲座,广州臻达教育机构负责人戴敏表示,今后将会从供应链人员的职业生涯中长期规划、职业发展以及中层干部领导力及决策力、团队执行力等方面去拓展更多专题讲座贡献给大家。




发布时间:2013/12/13 17:19:03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