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京地区ILT与CIPS学员联谊会成功举行

12月22号,第二届北京物流采购人士及ILT、CIPS学员联谊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在京的ILT、CIPS学员发起,北京凯瑞通和物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ilt.com.cn)主办,并得到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邮普泰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本次会议同时也得到了相关行业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参会人数达到一百四十余人。在京的全球500强企业共有20多家参会,第三方物流的几大巨头——DHL、大田、FEDEX、中邮物流、中铁物流等均有代表到会。

会间,来自物流及采购行业的专家、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玉庚先生、中邮普泰信息服务公司领导等均作了相关致辞和供应链及物流方面的专题演讲。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士积极踊跃参加各种互动活动,达到了相互结识、交流,增进友谊的目的,充分体现了本次会议的宗旨——沟通、友谊、共享、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物流与采购行业的从业人员众多,相互间却又缺乏沟通渠道,许多业务开拓和学习交流的机会都因此没能够充分得到利用,联谊会的形式正好弥补了这方面的不足,希望以后能将这种形式固定下来,并长期进行下去,使得越来越多的同行加入进来,共同促进彼此间的资源共享和个人发展,不仅要成为ILT、CIPS学员欢聚一堂的场所,同时更要成为物流采购行业人士共同求发展的服务平台。

北京凯瑞通和物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ILT中国认证总部CLTC指定的专业培训机构,专业从事物流与采购的职业培训与管理咨询业务,主要项目包括ILT国际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认证培训、CIPS国际采购与供应职业经理资格认证培训、企业内训及咨询业务等。



主办方凯瑞通和物流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冯健发言





主办方凯瑞通和物流管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杨燕宁致辞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玉庚致辞





学员合影

发布时间:2008/1/24 10:29:12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