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CIPS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中心举办小讲堂考前宣讲会暨学员联谊会

为帮助CIPS学员复习迎考,在总结本期学习效果的同时,分享、借鉴采购讲师和往期优秀学员的学习经验与考试心得,同时利用这个学习平台进一步汇聚人脉、增进交流,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于2012年11月4日星期六傍晚举办了“CIPS小讲堂考前宣讲会暨CIPS注册采购与供应经理高级研修班2012下半年度学员联谊会”,活动设置了CIPS学员趣味运动比赛、CIPS小讲堂考前宣讲会(含颁奖)、CIPS师生交流晚宴等三个环节,活动在轻快、怡悦的气氛中进行。

来自本期2012下半年度的近20名学员踊跃参与了趣味动比赛,活动既发挥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又使得紧张的课堂生活得到的舒展。经过各个项目的比赛,活动评出了小组冠军和跳绳、自行车慢骑两个单项冠军。

趣味运动会结束,进行了考前宣讲活动,当期学员代表和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对CIPS认证学习过程中的心得、经验与其它学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曾亲历参加CIPS考试的老师也给学员们分享了考试经验。

最后,全体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了联谊晚宴,活动全程由上海现代物流科技培训指导服务中心提供了活动费用方面的支持,活动增进了学员、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拉近了学员们的距离、加深了友谊,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2/11/28 16:24:46


手机:13436474600 邮箱:68519119@cips.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院1号楼2027-2032
版权所有 ©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备案号:京ICP备13022846号-1
微信公众号
支付宝付款码